罗梅罗:没去世界杯很遗憾 下赛季还会留在曼联

罗梅罗:没去世界杯很遗憾 下赛季还会留在曼联
2018年06月11日 11:08 国际足球综合
罗梅罗:我还会留在曼联 罗梅罗:我还会留在曼联

  据阿根廷TyC Sports报道,罗梅罗确认自己下赛季还会留在曼联,并承认错过世界杯令他非常失望。

  自从2015年转会来到曼联之后,31岁的阿根廷国门罗梅罗一直担任德赫亚的替补。在效力红魔期间,他共为球队出场38次,其中只有7次出现在英超赛场。

  尽管有媒体称他将寻求在今夏离队,但球员本人表示自己忠于红魔。

  “现在我会留在曼联,穆里尼奥很努力才与我续约到2022年,我不能现在离开他。”罗梅罗说道。“如果曼联想卖我,如果他们收到一份对俱乐部有利的报价,那么他们就会卖我,但我不觉得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在桑保利公布23人大名单不久后,罗梅罗就膝盖受伤,随后被移除出大名单。虽然球员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够赶在决赛圈前康复,但他称自己不会责怪桑保利将他移除出大名单。

  “我和桑保利谈过了,我向他解释了情况和康复时间,我和他说我的骨头没有断,我向他保证自己会在10天内康复。”罗梅罗说道。“但桑保利和教练团队考虑的时间范围与球员不一样,他们想要一个能够每天参加训练的球员,然后我就被移除出了大名单。

  “我的国家队生涯还没有结束,我正在努力工作期待早日回归。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