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传奇点世界杯最佳阵:梅罗领衔4前锋 无内马尔

曼城传奇点世界杯最佳阵:梅罗领衔4前锋 无内马尔
2018年06月12日 21:29 新浪体育
亚亚-图雷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效力8年的曼城队 亚亚-图雷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效力8年的曼城队

  虽然科特迪瓦没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是他们的球队核心亚亚-图雷也没有闲着,本赛季离开曼城的图雷目前赋闲在家,近日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亚亚-图雷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杯最佳阵容。

  图雷给出了一份阵型为4-2-4的阵容名单,门将位置上他选择了西班牙门将大卫-德赫亚,中卫位置他选择了西班牙队的拉莫斯和法国队的瓦拉内进行搭档,令人稍显意外的是,在两名边后卫的位置上他分别选择了自己的曼城队友本杰明-门迪和凯尔-沃克作为左右边后卫的人选。

凯尔-沃克目前是曼城队的主力右边后卫凯尔-沃克目前是曼城队的主力右边后卫

  对此,他说道:“我选入了凯尔-沃克确实可能有些意外,他还并没有那么知名但是他有实力成为世界杯上的明星。我从来没见过一名球员可以跑得这么快,他前插的时候更是非常狡猾。”

  “在另一边我选了门迪,又一位曼城球员?是的,那有如何?他正处于状态的巅峰,他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力,速度以及传球。前场球员可以尽情享受他的助攻服务。”

莫德里奇是皇家马德里以及克罗地亚队的中场大脑莫德里奇是皇家马德里以及克罗地亚队的中场大脑

  中场方面,图雷选择了克罗地亚队的莫德里奇以及巴西队的卡塞米罗,与中卫上的组合一样,在中场的组合中他同样选择了两名皇马队友互相搭档。

梅西C罗毫无疑问入选梅西C罗毫无疑问入选

  前场方面,图雷毫无疑问的选择了梅西和C罗两人各打一边,而在中路锋线上他则选择了姆巴佩和阿圭罗的组合,巴西队的当家球星内马尔并没有在锋线的选择当中。

锋线上图雷选择了自己的曼城队友阿圭罗锋线上图雷选择了自己的曼城队友阿圭罗

  “虽然阿圭罗已经不是天赋最出色的的前锋了但是他是一个聪明的机会把握者。姆巴佩集力量,技术,速度,天赋和控制力于一身,可以在人群中找到空间。”图雷解释道。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