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阿根廷有能力世界杯夺冠 内少有望大爆发

博尔特:阿根廷有能力世界杯夺冠 内少有望大爆发
2018年06月13日 20:04 新浪体育
博尔特是一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 博尔特是一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

  众所周知,牙买加著名田径运动员博尔特是一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同时他也是一名忠实的曼联粉丝,不仅如此,他还一度萌生进军职业足坛的想法,在今年年初还前往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进行试训,虽然未能如愿,但是他对足球的热爱可见一斑。

  4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即将开启,虽然牙买加没能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但是这位8块奥运金牌得主还是很快的在参赛队伍中找到了自己的主队。近日,博尔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布了自己所支持的球队。

博尔特表示自己是一名阿根廷球迷博尔特表示自己是一名阿根廷球迷

  “我是一名阿根廷球迷,”博尔特说道,“如果阿根廷踢得好的话会有很大的机会,这样一来就有可能打进决赛甚至赢下最终的胜利。”

  “我已经等不及去看世界杯的比赛以及那些伟大的球队了。”

  与阿根廷同组的冰岛,克罗地亚以及尼日利亚的绝对实力并不强劲,桑保利的球队很有可能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下在小组赛中出线,但是即便如此,阿根廷并不是夺冠的热门球队,相比之下他们的南美对手巴西队在外界有着更高的期望值,对此博尔特也给予了肯定:“巴西?我知道内马尔回归了,而且复出后还打进了两粒进球。”

  “内马尔正在用行动证明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这也是为什么我总跟人说这届世界杯将是最棒的一届。”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