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中超国脚挺梅西:他做的事情比我们难太多

阿根廷中超国脚挺梅西:他做的事情比我们难太多
2018年06月17日 10:04 新浪体育
马斯切拉诺对于球队并不担心 马斯切拉诺对于球队并不担心

  在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首次进入世界杯的冰岛队出人意料的1-1逼平了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赛后,效力于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的阿根廷球员马斯切拉诺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很显然,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是有机会取胜的,但我们没有表现到最好。第一场比赛总是很艰难的。我们遇到的对手防守非常强,我们现在不能放弃,要继续前进。这是世界杯,所以这并不容易。”

  而对于本场比赛冰岛队的战术,马斯切拉诺并没有太过意外。“我们控制着这场比赛,他们向前了一两次,然后取得了一粒进球。”

  “我们处在很困难地主导比赛的位置,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感觉越来越绝望,他们正是利用了我们这种绝望。”

  “我觉得他们没有进攻,我们失球后他们就转为防守,他们没有准备好去进攻。我们在前场表现得不够清晰,但如果一个球队有10个人站在球后面防守,那也是合理的。”

马斯切拉诺认为梅西在比赛中处于很艰难的位置马斯切拉诺认为梅西在比赛中处于很艰难的位置

  而赛后,马斯切拉诺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有关队友梅西的问题。

  “我刚做完兴奋剂检查,还没有看到梅西。他在比赛中处在一个最艰难的位置,并且要承担很多风险。他在场上的空间很小,周围还有很多防守球员。他所做的事情要比我们处在其他位置上所做的事情困难得多。”

  阿根廷下一场小组赛的对手将会是克罗地亚,他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从这场比赛的失落中走出来。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