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C罗是世界杯上的英雄 梅西则是反面典型

西媒:C罗是世界杯上的英雄 梅西则是反面典型
2018年06月18日 04:45 新浪体育
西媒:C罗是英雄,梅西是反面典型 西媒:C罗是英雄,梅西是反面典型

  C罗梅西已经都在世界杯上完成过亮相,但是两人的表现却是天差地别,C罗在面对西班牙队时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而梅西则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罚丢点球,让球队错过了胜利的机会。

  对于这两位超级巨星在世界杯首轮的表现,《马卡报》直接打出了“一个是英雄,另一个却是反面典型”的标题,文章表示,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C罗和梅西这两位世界上最好的2位球员接连在世界杯上亮相,但是他们两人却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状态。

《马卡报》一个是英雄,一个是反面典型 《马卡报》一个是英雄,一个是反面典型 

  对C罗来说,他的心里充满了自豪和光荣,而对梅西来说,心里则是失望和沮丧。不管是什么比赛,人们都会把目光对准梅西和C罗,更何况是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人们对梅西寄予了厚望,但是梅西的表现却并没有像人们预期的出色。而C罗,则在税务案判罚结果公布之后,面对西班牙上演了帽子戏法。

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

  面对西班牙,C罗全场跑动距离为8.7千米,最高时速达到了33.98千米,全场3粒进球,4次被侵犯。

  而梅西在面对冰岛队时,全场11脚射门,只有3脚射中,没有进球。梅西的跑动距离只有7.6千米,全场83%的时间都是在散步,最高时速也没有超过25千米,当然,他还踢丢了一粒点球。

梅西则踢丢了点球梅西则踢丢了点球

  C罗已经连续4届世界杯都有进球,在世界杯的葡萄牙球员中,只有尤西比奥的进球比C罗多,而梅西则创下了一个尴尬的纪录,继1996年以来,单场射门次数最多,却没有进球的第一人。此外,他在世界杯上的进球荒已经持续585分钟了。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