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星迷信大全:C罗梅西各有神癖 最奇葩是…

世界杯球星迷信大全:C罗梅西各有神癖 最奇葩是…
2018年06月20日 10:16 新浪体育
球星的那些小迷信 球星的那些小迷信

  在世界杯赛场上,如果某些球星做出一些令你感到奇怪的举动,那可能是他内心的小迷信正在作祟……

  C罗:总是先迈右脚

  C罗在每次赛前入场时,都坚持一个小小的迷信举动:在踏上球场草坪时,一定要用右脚先踩上去。

  梅西:定位球前的习惯

梅西的罚球习惯梅西的罚球习惯

  主罚定位球时,梅西总是会用双手把球放在罚球点上,另外在主罚前,他总是向后退出相同的步数。

  阿里:护腿板十多年不换

  “我这对护腿板已经11年了,从我11岁起就用,还没什么味道,不知道为什么,但现在依然没什么味道,虽然我从不洗它们。我用过其他护腿板,有一次这对护腿板丢了六个月,而那段时期我踢得很臭,所以后来再次找到这双护腿板时我很高兴,就一直用它们。”

  雷纳:赛前必须加满油

  在利物浦时,这位西班牙守门员在赛前有个迷信,必须给自己的车加满油。“我起床后洗个澡,穿好衣服,然后必须开车去加油站,虽然油箱可能不缺油,有时候比赛前还剩6小时,我还开着车到处找加油站呢。”另外,雷纳还有一个小迷信:赛前晚上必须吃两个火腿奶酪面包,喝一杯红酒,据说这有助于他平静情绪。

  凯恩:进球就不刮胡子

留成大胡子我才高兴呐留成大胡子我才高兴呐

  2014年,凯恩有一段时间在热刺接连进球,他决定不刮胡子以保持好运。“从第一个进球开始,我就不再刮胡子,如果我一直进球,可能会成为哈德尔斯通(留大胡子的队友)那样了。”如今凯恩在世界杯第一场打进两球,也许他又会开始考虑留胡子以便留运气的小迷信了。

  琼斯:先穿哪只袜子

  在曼联踢球的英格兰后卫,有一个袜子迷信。如果曼联主场作战,在显示板上球队名字会处在左边,那么赛前穿球袜时,琼斯一定会先穿左脚的袜子,而曼联客场作战、球队名称显示在右时,他就先穿右脚袜子。

  戈麦斯:最左边的癖好

最左边的尿位留给我!最左边的尿位留给我!

  德国中锋在比赛前小便时,一定要先用厕所最左边的尿位,除非有人占了,他会向右挪一位。另外,他在赛前不唱国歌,这源自于他在青年队时的经历,在一场他没唱国歌的比赛中,他破门得分了,于是以后的比赛也坚持不唱。

  库尔图瓦:摸下巴

  赛前列队唱国歌,等摄像机镜头拍过自己之后,比利时守门员会习惯性的摸自己的下巴,以求带来好运。

  阿尔巴:赛前刷牙

牙齿亮白很重要牙齿亮白很重要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位西班牙后卫的一个习惯是,在赛前离开更衣室前两分钟,一定要刷一遍牙(为了上镜更好看?)。

  (legion)

梅西C罗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