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梅西就是当代马拉多纳 没赢不能只怪他

桑保利:梅西就是当代马拉多纳 没赢不能只怪他
2018年06月21日 01:40 新浪体育
桑保利出席新闻发布会 桑保利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首轮战平冰岛之后,阿根廷即将迎来他们在世界杯中的第2个对手克罗地亚队,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且谈到了有关梅西的话题。

  对于梅西,桑保利表示:“当梅西进球的时候,我们是进球的参与者,而当我们没能取胜时,我们会和梅西一样承担责任。那种认为一名球员该承担一切的想法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对于点球那件事情,我也有责任,但是现实根本没有办法改变,失败的责任不应该由一名球员来承担。

梅西在上一场罚丢点球梅西在上一场罚丢点球

  当被记者问到梅西和马拉多纳之间的比较时,桑保利回答说:“他们处在两个不同的时代,你很难对他们做出比较。阿根廷在有梅西在场时,只输了4到5场比赛,他是阿根廷的英雄,就像马拉多纳在他的时代一样。

  对于如何围绕梅西来执行自己的战术,桑保利回答说:“我们要寻找梅西包围网那个薄弱的方向,帮助梅西寻找空当,我们希望球队能够有更多的变化。”

  首回合比赛,阿根廷队提前公布了首发11人,但是这一次,桑保利打算保密到赛前的最后一刻:“我不能告诉你我的首发十一人,我还没和球员们聊过,我还没有决定我的首发名单。”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