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阿根廷传奇质疑:凭啥和老马比?他有啥荣誉

梅西遭阿根廷传奇质疑:凭啥和老马比?他有啥荣誉
2018年06月21日 19:48 新浪体育
肯佩斯称梅西(左)无法同马拉多纳(右)相提并论 肯佩斯称梅西(左)无法同马拉多纳(右)相提并论

  一直以来,梅西都常常被人们拿来和他的前辈马拉多纳作比较。近日,阿根廷传奇马里奥-肯佩斯对这种比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肯佩斯称:“这种比较是愚蠢的。梅西很好,但他没有赢过世界杯。比较不同时期的球员本身就是不可能的。我在1978年赢得了世界杯,马拉多纳1986年赢得世界杯,但梅西还没有,这是事实。”

  而对于与冰岛队的比赛中阿根廷的战术,肯佩斯表示并不满意。“阿根廷只有一个A计划,一个B计划,一个C计划。A计划就是把球传给梅西,然后闭上眼期待。但梅西却不太适合别的方案。每个球员都有能力,但他们不像是一个团队。我看到了很多“梅西的朋友”,但并没有看到太多“梅西的队友”。这就是区别。举个例子,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伊卡迪尔没有被召进国家队?”

  珍惜生命!中国球迷熬夜看世界杯猝死 年仅28岁

  阿根廷生死战战术曝光:梅西被解放 变阵强攻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