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亲吻梅西球衣!高举祈祷梅西保佑阿根廷

马拉多纳亲吻梅西球衣!高举祈祷梅西保佑阿根廷
2018年06月22日 02:08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赛前一幕 马拉多纳赛前一幕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迎来对克罗地亚的关键之战,此役关系着阿根廷队的生死,而球王马拉多纳也在赛前表示了对梅西的支持。

  画面显示,马拉多纳两只手拿着一件梅西的球衣,在看台上做着展示,随后他亲吻球衣,并将球衣举到空中。有意思的,为了防止身体肥胖的马拉多纳在亮球衣的过程中摔下看台,老马身边还有两人拉着他。

马拉多纳亲吻梅西球衣马拉多纳亲吻梅西球衣

  而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马拉多纳赛前发表了演讲,呼吁阿根廷球员支持梅西。“我想告诉这个先生(指梅西),你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要告诉阿KUN多多跑动,咬住对方后卫,因为对方球员都围住了梅西。如果有需要,梅西怒斥下队友对球队都是好事。”

  老马还表示:“小伙子们必须要记住,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最好的球员也需支持。你必须要行动起来,头脑锁定比赛,如果你想把阿根廷球衣文在身上,今天就必须获胜。”(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