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阿根廷真急了 不顾对手受伤进攻 险造冲突

争议!阿根廷真急了 不顾对手受伤进攻 险造冲突
2018年06月22日 04:08 新浪体育
阿根廷制造了一次争议 阿根廷制造了一次争议

  阿根廷0-3惨败给了克罗地亚,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比分落后时,阿根廷球员的举动也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比赛第74分钟,克罗地亚大将拉基蒂奇与奥塔门迪在中场争抢球权时被后者顶到了肋部,巴塞罗那球星痛苦的捂住肋部倒地不起,而得到皮球的曼朱基齐并没有停球,而是直接发动了格子军团的一次进攻。心急如风的阿根廷球员将皮球抢断之后更是自然无暇顾及受伤倒地不起的拉基蒂奇,迅速发动了反击,场边响起了无数嘘声。

  在此期间,克罗地亚多位球员示意阿根廷人场上有倒地球员,希望阿根廷人按照“套路”将皮球踢出边线停止进攻——显然,已经被推到悬崖边上的他们没有选择这样做。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口中的哨子,比赛才暂时停止下来。此时,愤怒的克罗地亚球员集中过来向阿根廷几名进攻球员施压并讨要说法。双方球员迅速集中到克罗地亚的半场,曼朱基齐和梅萨两人更是剑拔弩张,两队球员险些爆发了冲突。

  不过,好在裁判和几位冷静的球员及时赶到并安慰几位怒火中烧的球员,场面才得到了控制。急躁的心情并没有给阿根廷带来帮助。最终球队0-3败北,在目送克罗地亚提前出线的同时,阿根廷如今的出线形势已经命悬一线了。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