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媒体聚焦阿根廷惨败:梅西几乎出局

全世界媒体聚焦阿根廷惨败:梅西几乎出局
2018年06月22日 14:35 新浪体育
全世界媒体聚焦阿根廷惨败 全世界媒体聚焦阿根廷惨败

  继小组赛首场比赛1-1被冰岛逼平后,阿根廷又在第二场0-3惨败于克罗地亚,出线形势极不乐观。这场比赛在赛后也成为了全世界媒体报道的焦点。

  《El Dia》打出了“耻辱:阿根廷,没赢比赛,没有灵魂,现在他们正处在深渊边缘”。

  阿根廷《民族报》打出了“阿根廷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遭遇尴尬,世界杯前景成迷”的标题。

  阿根廷《号角报》打出了“对阵克罗地亚的大灾难:阿根廷令人失望,已经一只脚踏出世界杯”的标题。

  这三家媒体都对阿根廷队的现状表示出了担忧,认为他们的世界杯前景已经非常不乐观。

  同样是阿根廷媒体的《奥莱报》则对门将卡巴列罗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并打出了“痛苦的骑士”这一标题。

  法国《队报》打出了大标题“克罗地亚够格,阿根廷石化”以显示阿根廷在这场比赛中态度不够积极。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大标题是“克罗地亚奇迹,阿根廷遭遇历史性打击,梅西必须创造奇迹”。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标题则是“阿根廷令人震惊,几乎出局!克罗地亚基本进入淘汰赛”。

  德国《图片报》打出了“梅西几乎出局!”的大标题。

  巴西《兰斯报》打出了名为“那么现在,梅西呢?”的标题。

  巴西《环球网》则打出了“梅西隐身,阿根廷输给克罗地亚”这一标题。

  这几家媒体都将报道的重点放在了梅西身上,认为梅西没有在比赛中拿出应有的表现。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