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名记专栏:别总想围绕梅西 阿根廷不是巴萨啊

阿名记专栏:别总想围绕梅西 阿根廷不是巴萨啊
2018年06月22日 17:33 新浪体育
失落的梅西 失落的梅西

  在阿根廷惨败之后,国内也在反思为何拥有梅西的球队居然在世界杯会陷入快要出不了线的窘境,而阿根廷第一大体育媒体《奥莱报》记者Jorge Mario Trasmonte也在自己的专栏中旗帜鲜明地表示:“别老想着围绕梅西了。”

  全文翻译如下:

  “我们需要围绕着梅西建设球队”。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受够了听到我们的国家队教练们不停重复这句话。大家都执迷于从巴萨模式中寻找答案,但是想没想过,我们从来没有伊涅斯塔,哈维,布斯克茨,内马尔,苏亚雷斯,阿尔维斯,甚至是阿尔巴这样的球员。

  我们应该做的是破解对手的盯人,团结一致面对对手,通过传球寻找空间,移动起来,积极回防。但是从巴蒂斯塔到桑保利,一直在承诺什么?

  这个周四的晚上,我们又看到了怎么样的一支“梅西的球队”?一支卡瓦列罗传球都比梅西多的球队?一个前45分钟浑浑噩噩的球队?一个当梅西开始向右移动,其他球员都跑到左路进攻的球队?一个让梅西只能回到中场,导致他的盘带过人和他的爆发能力只能面对对手的8个球员无力施展的球队?

  我们对于梅西没有不满和恼火,但是我们也希望梅西能够在做一个好球员的同时,能够更加的具有百折不挠的精神,甚至能够显得凶神恶煞一些,我们希望在国家队遭遇这样的灾难的时候(不仅是昨天,事实上是整个之前的世预赛),梅西能够抛弃自己的礼貌,好好教训一下他的队友,让他们好好踢球,跑起来。

  而梅西要做的,只需要关心自己的比赛,那就是用他的盘带摧毁对手,射门,进球。我们都知道,当梅西比赛中很长时间不在自己的最佳模式时,他会难过,失落,士气消沉,然后就消失了。但是我们做了什么?我们甚至没有给他传过球。

  梅西昨天的表现确实没得洗,他踢得不好,没有展现出精神,也不够的有抗争精神。但是在这样的一个大厦将倾的时刻,我们别忘了,之前我们一直在喊着闹着要围绕梅西建设球队,而这样的结果,只能是在这个时候把一切都搞砸。

  (新浪体育李辰 发在下诺夫哥罗德)

梅西阿根廷巴萨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