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阿根廷若小组出局 不会意外梅西退出国家队

名将:阿根廷若小组出局 不会意外梅西退出国家队
2018年06月22日 17:46 新浪体育
萨巴莱塔分析梅西 萨巴莱塔分析梅西

  在下诺夫哥罗德0-3输给克罗地亚后,梅西和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出线的形势不容乐观。在BBC前方的演播室内,梅西前国家队队友萨巴莱塔,巴萨时期好友法布雷加斯以及前英格兰队传奇边锋克里斯-瓦德尔对其表现做出了点评。

  曾与梅西一起出战过2014年世界杯决赛的西汉姆联后卫萨巴莱塔认为,梅西昨晚“完全游离于比赛之外”:“我想不起来上一次阿根廷队有如此糟糕的表现是什么时候了,他们看起来状态奇差,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显得乏善可陈,从主教练到场上球员,都看不出有任何的赢球计划,他们踢得糟透了。”

梅西触球梅西触球

  0-3的比分,是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自1958年以来,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在比赛中,梅西总共只有49次触球,其中仅有2次出现在对方禁区内,比赛进行到64分钟时,梅西才完成了第一脚射门,而在首场与冰岛的比赛,梅西曾射门12次,是世界杯自数据统计以来,单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低头梅西低头

  阿根廷队主帅桑保利在世界杯开赛前弃用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这位上赛季打进29球的意甲最佳射手在赛后,极富争议的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俱乐部队友,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发出的克罗地亚当场比赛全家福照片。

  此外,上赛季在尤文图斯打进22球的迪巴拉也连续两场比赛无缘首发11人,对此,瓦德尔表示“无法理解”:“阿根廷赢球的秘诀是:梅西身边需要实力派球员,迪巴拉可以与他打小范围配合,但是他坐在板凳席上,而当他们急需进球时,桑保利竟然换下了阿奎罗。”

  “梅西总是在场上想做的太多,结果这让他越来越焦躁不安。当克罗地亚锁定胜局后,他肯定在场上想’我到底在这里干什么呢?’”瓦德尔说。

  虽然在国家队的126场比赛中打进了64球,但梅西除了随阿根廷国奥队赢下2008北京奥运会男足金牌以外,在国家队层面上一直无法赢得大赛冠军。对此,萨巴莱塔谈到:“我为梅西感到伤心,本次世界杯是梅西在国家队赢下奖杯的最后机会,如果阿根廷小组赛就出局,梅西就此退出国家队我不会感到意外的。”

  在拉玛西亚青训和梅西一起长大的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则认为,昨晚桑保利的变阵“完全失败”:“梅西在场上又一次孤立无援,他需要在身后有巴内加或者洛切尔索这样的球员去支持。”

  “他需要有人帮他完成进攻中的组织串联,而昨晚的阿根廷队,球员之间不是为彼此而战,而是各自为战。”

  “我认为这支阿根廷队的已经完全失控了,”法布雷加斯最后说。

  (李宁 发自索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