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惨败 上帝之手受害门将狂喜庆祝diss老马

阿根廷惨败 上帝之手受害门将狂喜庆祝diss老马
2018年06月22日 20:51 新浪体育
著名的上帝之手 著名的上帝之手

  今天早上阿根廷在世界杯小组赛中0-3输给克罗地亚,目前阿根廷一平一负仅积1分排名第三,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对此,全世界的阿根廷球迷都黯然神伤,不过对于持相反立场的人则是高兴的好日子,其中就包括前英格兰门将希尔顿。

前英格兰世界杯国门希尔顿前英格兰世界杯国门希尔顿

  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拿到了大力神杯,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他上演“上帝之手”和“世纪进球”。作为手球在先的进球“上帝之手”的受害者,英格兰门将希尔顿一直对此事很介怀,毕竟这样十足知名的事件足以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一生的阴影。

  而今天恰逢“上帝之手”的32周年纪念日,而阿根廷却输球了。希尔顿在推特上进行了庆祝:“今天早上,上帝低头看了我,看到阿根廷在世界杯踢得这么烂,太开心了!”同时,希尔顿贴出了自己微笑和马拉多纳流泪的照片。

希尔顿的推特希尔顿的推特

  1986年6月22日,阿根廷在墨西哥世界杯8强赛中面对英格兰, 马拉多纳在下半场第6分钟通过起跳后的手球将球挡入球网取得进球,但是却逃过了裁判的发言。而在手球进球后,马拉多纳又上演了练过五人进球的好戏,被人称为“世纪进球”。

  而马拉多纳当时在赛后面对人们自己手球的指责时,表示,这粒进球的功劳“一半是我的头球,一半是上帝的手”。“上帝之手”以此得名。

  阿根廷别偷笑!生死战对手=硬骨头 梅西啃得动吗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