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老天都在帮梅西阿根廷 生死战该雄起了

冥冥之中!老天都在帮梅西阿根廷 生死战该雄起了
2018年06月23日 01:16 新浪体育
冥冥之中,仿佛老天都在帮梅西和阿根廷 冥冥之中,仿佛老天都在帮梅西和阿根廷

  世界杯D组,尼日利亚2-0战胜冰岛。阿根廷又重燃了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尼日利亚的穆萨梅二度,而冰岛则罚失了点球。似乎在冥冥当中老天都在帮助梅西,他也舍不得梅西这么早就离开世界杯赛场。

  昨天阿根廷传来的都是坏消息,首先球队以0-3负于克罗地亚,出线形势岌岌可危。随后,又传出了主帅桑保利辞职的消息,但之后被辟谣。最后,克罗地亚主帅又宣布球队将在最后一场对阵冰岛的比赛当中进行轮换。

尼日利亚神球尼日利亚神球

  眼看着梅西在这届世界杯上真的要凉了。但尼日利亚传来了好消息,他们以2-0战胜了冰岛。此役,尼日利亚发挥极为出色,门将乌佐霍做出了多次精彩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而穆萨又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冰岛在下半场曾获得了一粒点球,但西于尔兹松却将皮球打飞。

冰岛人自己丢了点球冰岛人自己丢了点球

  这一切,仿佛冥冥当中,老天都在帮助梅西。毕竟阿根廷已经走到了绝境,但老天却又给了他们出线的希望。目前来看,阿根廷的出线形势要比之前好很多。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建立在阿根廷赢下尼日利亚的情况之下。所以对于梅西与阿根廷来说,他们没有时间悲伤,他们需要放下包袱,好好准备与尼日利亚的生死之战了。

接下来,该梅西和阿根廷雄起了接下来,该梅西和阿根廷雄起了

  如果阿根廷在最后一场比赛当中获胜,并幸运出线的话,那么进入淘汰赛,阿根廷还拥有着各种可能性,梅西依然有机会去冲击大力神杯。但如果阿根廷自己不争气,连尼日利亚敢赢不了的话,他们或许怪不了任何人了。

  (Cinderella)

英超神将霸气神球救阿根廷!生死战硬刚梅西|gif

起死回生!梅西和阿根廷还有救 拿回出线主动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