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比带队梅西真不如C罗 球场散步不知羞耻吗

名宿:比带队梅西真不如C罗 球场散步不知羞耻吗
2018年06月23日 22:15 新浪体育
佩蒂特:梅西算不上球队领袖 佩蒂特:梅西算不上球队领袖

  作为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两名球员,梅西和C罗一直被拿到各种舞台上进行比较。而在本届世界杯上,两人的表现却天差地别,C罗已经打进4球,而梅西却一球未进,阿根廷也在出局的边缘挣扎。

  法国名将佩蒂特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梅西不是球队领袖,在这方面他真的不如C罗,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需要把这种心态表现出来才行。“

佩蒂特:梅西该振作起来了,他应该感到羞耻佩蒂特:梅西该振作起来了,他应该感到羞耻

  佩蒂特补充说“他需要振作一点了,当在巴萨一切顺利的时候,他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但是在欧冠的赛场上,当比赛进行的不顺的时候,他就在球场上消失了。他消失在了球场上,他甚至都不跑动,他只是在球场上走着,他甚至都不关心球在哪。当他低着头走出球场的时候,我真为他感到羞耻。

佩蒂特批评梅西佩蒂特批评梅西

  对于阿根廷队,佩蒂特表示:“这支球队几乎没有肢体上的交流,他们没有信心,彼此之间也不够信任,就这种状态,根本看不到他们出线的希望。如果他们能够出线,那真的是一种耻辱,因为在对阵冰岛时,他们踢得太差了,在球场上跟丢了魂一样。”

  (路易)

梅西C罗佩蒂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