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得气晕!桑保利把阿根廷生死战战术都卖了|图

梅西得气晕!桑保利把阿根廷生死战战术都卖了|图
2018年06月24日 01:59 新浪体育
桑保利直接泄露阿根廷的战术 桑保利直接泄露阿根廷的战术

  首战1-1被冰岛逼平,次战0-3不敌克罗地亚,梅西领军的阿根廷目前出线形势已经非常危急,末轮对阵尼日利亚,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大战了,不过阿根廷糟糕的消息真是不少,现在球队战术居然也被主帅桑保利在不经意之间泄露了。

桑保利太不小心了桑保利太不小心了

  重压之下的桑保利仍旧是带队进行了训练,但是就在世界媒体都在关注他的时候,他居然手握着写满战术安排的笔记本就直接亮相了,现场的摄影记者清清楚楚地拍到了桑保利手握的战术笔记。

战术笔记特写战术笔记特写

  阿根廷国内的《奥莱报》最先曝出了桑保利泄露的战术笔记照片,现在包括阿根廷对手尼日利亚在内的任何人,都可以清晰看到这样的机密笔记了。英国《太阳报》如此描述到,“这位阿根廷主帅竟然犯了这样的错误,直接把自己的战术笔记公布于众了,摄影记者毫不费力就拍到了这样的机密,毫无疑问,在对阵尼日利亚的生死战之前,他的战术思路已经被人发现。”

  此前英格兰助教史蒂夫就曾手拿战术板被拍到,将球队战术泄露。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