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和桑保利关系正常 巴萨输球也开批评会

小马哥:和桑保利关系正常 巴萨输球也开批评会
2018年06月24日 23:13 新浪体育
马斯切拉诺表示球队在输球后开会纠正问题很正常 马斯切拉诺表示球队在输球后开会纠正问题很正常

  随着阿根廷0-3负于克罗地亚后,潘帕斯雄鹰被推到了出局的边缘,一时间所有关于阿根廷队内不和谐的猜测都涌上台前,教练桑保利与球员们的关系,以及在更衣室内的话语权,都成为了媒体和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近日,阿根廷队大将,先效力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球员们和教练的关系:“我们和桑保利的关系总的来说很正常,如果我们觉得和他相处的不舒服,我们肯定会说。”

  “我们必须为了集体利益而战,我们是一个23人的队伍,第一个需要负责的一定是我们,我们要为比赛结果负责。”

  随后谈到在本届比赛中至今还没能斩获进球的梅西,马斯切拉诺说道:“他没事,他是一名关键球员,但他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也有自己的沮丧和烦恼。”

  “每个人都会这样,但是他真的想扭转人们对他的看法。”

  据报道,在输给克罗地亚的赛后,阿根廷展开了一场大型的队内批评会议,对此,马斯切拉诺也说道:“开会的时候我们讨论的都是足球以及如何帮助我们摆脱现在的困境。为了能好好踢球你必须要交流,每个球队都会开会,就算是巴萨也这样。”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