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黯然告别世界杯! 4届大赛19场6球

梅西黯然告别世界杯! 4届大赛19场6球
2018年06月30日 23:47 新浪体育
梅西告别世界杯 梅西告别世界杯

  阿根廷3比4负于法国,黯然止步于1/8决赛,梅西就此告别本届世界杯。[霸刀传奇热血16年!90后球迷都在玩]

  对法国一战,梅西作为单前锋出场,但获得的机会并不多,梅卡多的进球来自梅西的射门折射,最后时刻他又助攻阿圭罗破门,不过整场比赛中,被严密盯防的梅西很难寻觅到自己破门的机会。

  本届世界杯,梅西出场4次,对尼日利亚的小组关键战闪光打进一球,帮助阿根廷出线,但其他3场比赛,他的表现乏善可陈。

  这是梅西个人第4次参加世界杯(2006/2010/2014/2018),他留下的个人成绩单是19场6球,最好成绩是2014年获得大赛亚军。

  世界杯期间,梅西度过了31岁生日,而等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时,他将年满35岁。

  (legion)

  相关阅读:

  梅西最凄凉一幕!头顶草坪跪地不起 真无力回天

  命!梅西又一次世界杯梦碎 这辈子无缘比肩老马

  绝望的凝视!有一种悲伤 叫做梅西……

  梅西已尽力了!告别战独造两球 可对手真的更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