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凝视!有一种悲伤 叫做梅西……

绝望的凝视!有一种悲伤 叫做梅西……
2018年07月01日 00:14 新浪体育
一边是火焰 一边是冰山 一边是火焰 一边是冰山

  3比4,阿根廷人最终没有让奇迹诞生,最后时刻迪马利亚的射门远远的偏出了法国队的球门,当值主裁判随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那声音尖锐而且刺耳,划破了长空,也正式宣判了梅西的出局。

梅西绝望的凝视……梅西绝望的凝视……

  法国人在抱团庆祝着,这是属于他们团队的胜利,属于姆巴佩的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但是在绿茵场上的另一角,绝望的阿根廷人早已经黯然神伤,梅西,这一个神一般的男人,此时此刻也感受到了什么叫孤立无援,倘若,今天站在他身后的是姆巴佩、是格列兹曼这样一群天赋异禀、才华横溢的队友,或许,历史早已经改写……

梅西感受到了孤立无援梅西感受到了孤立无援

  镜头再一次给到了梅西的身上,双手叉腰,满脸的络腮胡分明在他脸上写满了沧桑,只见他凝视着远方,眼神刚毅而又坚定,那是绝望,那是长使英雄泪满襟……

  点击关注驰哥微博

  (陈驰)

梅西阿根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