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梅西又一次世界杯梦碎 这辈子无缘比肩老马

命!梅西又一次世界杯梦碎 这辈子无缘比肩老马
2018年07月01日 00:16 新浪体育
梅西又一次梦碎 梅西又一次梦碎

  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阿根廷队以3比4的比分输掉了对法国的1/8决赛,桑保利的球队将打道回府,而梅西也将告别世界杯赛场。又一次,梅西的世界杯梦想破灭了。下一届世界杯要到4年之后,梅西能否参加?现在还很难预测,因为4年的时间太遥远,而梅西现在已经31岁。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的有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没有一支球队是软柿子,每一场都是硬仗。结果阿根廷与冰岛战平,输给克罗地亚,虽然最后一轮战胜尼日利亚侥幸出线,但在1/8决赛中却遭遇强大的法国,虽然一度也战平比分,但最终还是输给了法国强大的青春风暴。

2014年是梅西距离世界杯最近的一次2014年是梅西距离世界杯最近的一次

  阿根廷已经25年没有正式大赛的冠军了,他们想要打破这一宿命,梅西也需要这一项荣誉。但他又一次失望了,在球队2球落后之后,梅西脸上的表情非常难看,看上去要哭出来。

  梅西究竟算不算球王,各方争论不休。坚持说他还不算球王的人,会指出一点,那就是梅西欠缺一项重要奖杯——世界杯冠军。这个伟大的足球天才在俱乐部层面拿到了所有的荣誉,却独独少了那一座让所有阿根廷人神往的大力神杯。而马拉多纳之所以能被称为球王,是因为他拥有这样一座奖杯。

梅西在历史地位上永远无法比肩老马了梅西在历史地位上永远无法比肩老马了

  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在1/4决赛中被德国点球大战淘汰,那也是梅西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他并未获重用。2010年世界杯,马拉多纳带队征战,但阿根廷在1/4决赛中又被德国淘汰,而且这次比分还是0比4。2014年世界杯,阿根廷小组赛先后击败波黑、伊朗和尼日利亚,1/8决赛击败瑞士,1/4决赛淘汰比利时,半决赛淘汰荷兰,然而在决赛中他们再次负于德国,未能完成第三次夺冠的梦想。

  本届世界杯,是梅西最后的夺冠机会,然而阿根廷倒在了1/8决赛。梅西和他的阿根廷兄弟们未能抓住机会否超越前辈马拉多纳,梅西已经31岁了,再过4年或许很难维持巅峰,对梅西来说,无缘世界杯冠军,这或许会是他终身的遗憾。

  (塞尔吉奥)

  相关阅读:

  梅西最凄凉一幕!头顶草坪跪地不起 真无力回天

  绝望的凝视!有一种悲伤 叫做梅西……

  梅西黯然告别世界杯! 4届大赛19场6球

  梅西已尽力了!告别战独造两球 可对手真的更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