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比利时大刀9战13球 曼联不会用还是他软脚?

神!比利时大刀9战13球 曼联不会用还是他软脚?
2018年06月12日 07:58 新浪体育
卢卡库到了比利时效率惊人 卢卡库到了比利时效率惊人

  世界杯进入倒计时,球星云集的比利时正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今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比利时再次展现了他们不俗的实力——4-1哥斯达黎加。而这场比赛中,最为闪耀的球星,无疑便是卢卡库。

卢卡库第一球卢卡库第一球

  这场热身赛中,卢卡库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对手先入一球,但卢卡库带领队友吹响了反攻的号角。42分钟,他小禁区边缘垫射破门,比利时2-1反超。50分钟,他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比利时3-1。64分钟,卢卡库助攻巴舒亚伊,将比分锁定在4-1,贡献2球1助攻的卢卡库,是比利时赢球的最大功臣。

卢卡库第二球卢卡库第二球

  比赛之中,卢卡库将自己的不俗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全场一共3脚射门,结果3脚全部射正,其中2次射门转化会进球。在马丁内斯将阵型改变为3412之后,卢卡库和锋线搭档巴舒亚伊之间也产生了化学反应,本战他便为搭档送出了一次舒服的助攻。

卢卡库助攻卢卡库助攻

  卢卡库在比利时的效率,高到让人惊叹,最近6场比赛,他共打入了10球。最近9场比赛,他共攻入13球。如此高超的效率,也让他成为世界杯金靴奖的热门候选之一。况且,比利时中场实力强大,坐拥德布劳内等高手,卢卡库无疑还得能到队友不小的支援力度。

  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卢卡库为曼联51场攻入27球。看起来效率还不错,但卢卡库还是受到了不少的质疑,其中最大的槽点便是他在对阵强队时进球效率极低。值得一提的是,过去9战中,卢卡库唯一没进球的一场比赛,便是对阵葡萄牙。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卢卡库也急需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不软脚”。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