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王拒绝续约 曝今夏1.05亿镑加盟皇马

切尔西天王拒绝续约 曝今夏1.05亿镑加盟皇马
2018年06月26日 09:44 新浪体育
比利时天王阿扎尔 比利时天王阿扎尔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马卡报》报道,阿扎尔期望于拒绝来自切尔西的续约合同,切尔西为阿扎尔开出了34万镑周薪的超级薪水。

  比利时天王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20年夏天到期,皇马目前对阿扎尔很感兴趣。前主帅齐达内在阿扎尔还在里尔踢球时就开始关注这名新星。《马卡报》相信,银河战舰将会在今夏以1.05亿英镑的价格引进阿扎尔。

阿扎尔加盟皇马?阿扎尔加盟皇马?

  阿扎尔对《队报》说道:“每个人都知道,皇马对我感兴趣,如果他们想要得到我,他们知道应该怎么做。如果我在世界杯上发挥得不错,事情将会变得简单,但我的表现并不是为了去马德里,不是的!”

  阿扎尔谈到了切尔西:“说‘我走了’太容易了,所以这就是我想看看下赛季切尔西将会发生什么的原因。”据报道,欧冠决赛前几天,阿扎尔的父亲蒂埃里向皇马推荐了儿子,希望阿扎尔加盟皇马。

  阿扎尔加盟切尔西6年,帮助球队两夺英超冠军,并夺得了联赛杯、足总杯和欧联杯。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