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内战变菜鸡互啄!英格兰对手或雪藏10大主力

英超内战变菜鸡互啄!英格兰对手或雪藏10大主力
2018年06月26日 12:39 新浪体育
比利时训练备战 比利时训练备战

  目前,世界杯G小组形势明朗,英格兰与比利时双双出线,巴拿马与突尼斯则提前出局。英格兰凭借少一张黄牌的优势,暂时排名G组首位,下一场比赛 ,两支球队将正面交锋,角逐小组头名。

小组第一?我们不要!小组第一?我们不要!

  赛前,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透露,他将会在比赛中雪藏主力,他甚至表示将会派出10名替补球员出战英格兰。马丁内斯说:“我不会派出受伤的球员,也不会派出此前吃到黄牌的3名球员出战。”当被问到是否会派出没能在对阵突尼斯比赛上场的10名替补球员时,马丁内斯回答:“是的,这是很有可能的,因为我们并不希望有任何球员在淘汰赛被停赛,让累积黄牌的球员出战是很冒险的。”

主帅马丁内斯主帅马丁内斯

  事实上,比利时主帅敢于派上替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并不想夺得小组第一名,G组小组第一将被分在凶险的上半区,而小组第二则会被分在较为轻松的下半区。比利时队的大将德布劳内、维尔通亨以及穆尼耶都有黄牌在身,只要第三场比赛不出战,他们就不会有停赛的危机。

巴舒亚伊欲提高门前感觉巴舒亚伊欲提高门前感觉

  比利时目前还遭遇伤病隐患,球队核心阿扎尔以及头号攻击手卢卡库都有伤在身,卢卡库在接受检查后显示伤情并不严重,这两名球员也不太可能冒险登场。

费莱尼与巴舒亚伊费莱尼与巴舒亚伊

  而对比利时来说也有好消息,球队大将孔帕尼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他首次参加了全队合练,有可能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登场。马丁内斯说:“从医学角度他已经可以登场了。”

亨利前来指导亨利前来指导

  比利时球员,凯恩的俱乐部队友维尔通亨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队95%的人都没有看过英格兰比赛,但我看了一会,我看到他们进了很多球。英格兰是目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队,我们要记住,他们进了8个球,其中6个来自定位球。我与凯恩交手会感到很奇怪,不过,这很有趣。”

大将维尔通亨大将维尔通亨

  英格兰与比利时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进行,两队胜者将获得小组第一,如果双方打平,则需要比较红黄牌的数量决定排名位次。

  相关新闻:

  切尔西天王拒绝续约 曝今夏1.05亿镑加盟皇马

  比利时天王:输给英格兰就不回英超 要继续赢球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