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狂吹阿扎尔:梅西C罗之后是他 他能成传奇

英超名将狂吹阿扎尔:梅西C罗之后是他 他能成传奇
2018年06月27日 17:11 新浪体育
小法称阿扎尔(图)会接班梅西C罗 小法称阿扎尔(图)会接班梅西C罗

  在阿扎尔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期间,切尔西球星将转会皇马的传闻可谓愈演愈烈,甚至他本人接受采访时也没有对此事明确表态。

  近日,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扎尔,他表示:“阿扎尔的天赋是最好的,特别是现在C罗和梅西的年纪越来越大了。如果他继续留在切尔西,他也可以成为切尔西的传奇。 我对他说的是他想要达到多高的高度全看自己的付出,因为他拥有所有的特质,而且他还正年轻,完全有能力和内马尔、姆巴佩一起成为世界顶级球员。在他的才华方面,我对此毫不怀疑。他很强壮,速度很快,可以带球。但我认为阿扎尔可以进更多球,比他所想象的更多。我相信他能进更多。”

  小法还将阿扎尔同自己的好友梅西进行比较:“他的球风让我想到梅西。能组织他们的方法只有犯规。他们时常被恶意犯规,也饱受球场小动作的干扰,但这不能成为阻止他们的方式,我在场上时经常提醒裁判这个问题。”

  (黎洋侠)

阿扎尔梅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