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名之争变英超派对!比利时头牌竟邀对手庆生

头名之争变英超派对!比利时头牌竟邀对手庆生
2018年06月28日 17:48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与斯特林 德布劳内与斯特林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英格兰与比利时的头名之争在赛前看来已形同鸡肋,两支球队都将派出大量替补球员出战。而比利时大将德布劳内也将在今天度过自己27岁生日。

  在赛前,德布劳内晒出了比利时与英格兰的比赛海报,这位曼城大将的半身帅照十分醒目,而海报上的其余四人则是他在曼城的队友。德布劳内在配文中表达出了轻松的氛围:今天我要邀请几位曼城队友参加我的生日派对。文末还配上了一个吐舌的可爱表情。

德布劳内生日快乐德布劳内生日快乐

  其实,德布劳内在比利时国家队的曼城队友仅有孔帕尼一人,而对手英格兰阵中却有沃克尔、斯特林、斯通斯和德尔夫四人。这个派对似乎就是在为英格兰球员准备的。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预计不会登场,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赛前说会轮换10名球员。索斯盖与预计轮换6人,曼城球员德尔夫将会首发亮相,斯特林可以得到休息。

  根据淘汰赛分区显示,英格兰与比利时所在的G组头名将会去往上半区,而小组第二名将会去到下半区。目前两队均已出线,小组头名与第二名将在两支球队中产生。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