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欢乐男!踢球自虐 这一幕笑死人|gif

世界杯第一欢乐男!踢球自虐 这一幕笑死人|gif
2018年06月29日 03:44 新浪体育
快乐足球…… 快乐足球……

  世界杯小组赛进入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其中比利时和英格兰的头名之战非常引人注目,然而双方对比赛的阵容进行了极大幅度的轮换,比利时更换了多达9名首发,替补前锋巴舒亚伊得到了出场机会,之前他仅在和突尼斯的比赛中出场,疯狂浪费机会遭到了吐槽,这一场和英格兰的比赛,巴舒亚伊又用别样的方式进行了抢镜……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比利时凭借贾努扎伊的精彩世界波率先破门,进球后巴舒亚伊也来到了球门边上庆祝,兴奋的他对着皮球就大力闷了一脚,然而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皮球狠狠砸在了右边门柱后反弹击中了巴舒亚伊的头部。

自残式庆祝自残式庆祝

  巴舒亚伊的“自残式”庆祝迅速成为了网络热点,成为了网友吐槽的对象:“巴舒亚伊真是快乐足球的新代表啊。”“巴舒亚伊不是在庆祝,他是生气为什么这球进了。”“面对快乐足球的英格兰,巴舒亚伊告诉对面他才是最快乐的一个。”

  回想和突尼斯的比赛,巴舒亚伊替补出场后上演了各种错失良机示范,包括近距离射门打中横梁、打空门被门线解围等等,4次绝佳破门机会只打进1球,糟糕的破门效率让他难以和卢卡库争夺首发位置。而如果他要这么“快乐足球”下去,对比利时和他自己都不是一件好事。

  (斗神)

  相关阅读

  世界杯16强对阵:巴法葡阿造死亡半区 日本遭强敌

  当世第一妖队宣战全世界!他们根本不惧巴西法国

  世界杯夺冠赔率:巴西西班牙大热 梅西C罗被看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