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帅哥惊艳亮相 小贝后日本球迷最迷他

世界杯第一帅哥惊艳亮相 小贝后日本球迷最迷他
2018年06月29日 04:38 新浪体育
贾努扎伊打进制胜球 贾努扎伊打进制胜球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加里宁格勒当地时间28日2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小组赛最后一轮,英格兰与比利时的比赛在加里宁格勒球场展开角逐。最终,无比勇敢的贾努扎伊,在自己的第一届世界杯征程中,用他的第一次出场第一粒进球,将比利时踢到了淘汰赛日本队面前。假如比利时杀进8强,那么,这一粒进球也就意味着带着比利时1/4遭遇巴西或者墨西哥。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此战的赢家,未来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是,勇敢的贾努扎伊,用一粒漂亮的进球,让他和他的比利时队,融入了无惧面对任何对手的境地。更加有趣的是贾努扎伊此前在一项调查中力压排名第二的内马尔和排名第三的C罗,获评日本女球迷眼中最帅球员。

  贾努扎伊的首届世界杯,首例进球,真是一脚将自己踢到了最爱他的人面前。只是,这一脚注定日本女球迷们下一场横竖都得哭了。假如日本赢球,那么,日本女球迷们就将泪别她们眼中最帅的球员;假如比利时赢球,日本女球迷们就得为自己国家队道别世界杯伤心落泪。

  2002韩日世界杯的时候,日本女球迷们曾疯狂追逐小贝,这一次,日本女球迷们会在下一场日本队赛后,更加疯狂的喜欢贾努扎伊吗?

  (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