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幸存外援扎推死亡半区 干掉德国之人真红了

中超幸存外援扎推死亡半区 干掉德国之人真红了
2018年06月29日 04:55 新浪体育
金英权不难找到理想下家 金英权不难找到理想下家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8日,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16支球队进入淘汰赛,另外16支球队只能告别挥手俄罗斯。共有8名中超外援(不算富力新签约的塞尔维亚托西奇)征战本次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后,还有5名外援可以继续参加淘汰赛。有意思的是,这5名外援都扎堆在堪称死亡半区的上半区。

  在小组赛的比赛中,8名中超外援的表现也受到了国内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只要他们所在国家参加的比赛中,中国球迷都是重点观看的场次,其中巴西、阿根廷的比赛更是如此,不仅因为奥古斯托、马斯切拉诺,这两支球队在中国拥有的粉丝也是相当多。

  不过,在巴西队的比赛中,曾经担任巴西队队长的奥古斯托在小组赛中并没有受到重用,只是在首战和最后一战替补出场,特别是在保利尼奥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奥古斯托接下来想要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可能要更加困难。好在这位国安外援保持着不错的心态,奥古斯托也表示: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走得更远是最重要的,自己则会保持好状态,随时准备出场。

小马哥还有机会走得更远小马哥还有机会走得更远

  小马哥与阿根廷队的表现非常让人纠心,阿根廷在小组赛最后时刻才惊险出线,小马哥更是杀得满面是血。小马哥在球队的主力地位不可动摇,只是阿根廷接下来能否闯过法国这道关,确实是个疑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奥古斯托所在巴西队、小马哥所在的阿根廷队,另外几名中超外援所在的球队都扎堆在了上半区,分别是拥有卡拉斯科、维特塞尔的比利时队,拥有丰特的葡萄牙队。如果葡萄牙和阿根廷都能进入八强,丰特则将与小马哥在场上对话。同样,巴西和比利时能够再进一轮,他们也将相遇。只是不知,最后在死亡半区中突围进入决赛的球队,能否是中超外援所在的一支球队。

  在小组赛中,8名中超外援只有一人收获进球,不过并不是作为球队主力进攻点的卡拉斯科或是伊哈洛,反倒是韩国队中后卫金英权为中超外援打入惟一进球。不过,这粒进球也足以值得写进历史,毕竟是韩国队击败世界冠军德国队的一粒进球。

  只是,随着韩国队结束本届世界杯的比赛,金英权也可能不会再回到中超,金英权已经表示希望能够前往欧洲,或者回到韩国,毕竟留在中超,可能依旧无法获得出场机会。相信凭借着本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金英权想要寻找一个理想的下家并不是难事。

  (袁野 发自莫斯科)

  相关阅读

  世界杯16强对阵:巴法葡阿造死亡半区 日本遭强敌

  当世第一妖队宣战全世界!他们根本不惧巴西法国

  世界杯夺冠赔率:巴西西班牙大热 梅西C罗被看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