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快乐男自嘲三连击:我真蠢搞砸了 疼死我了

比利时快乐男自嘲三连击:我真蠢搞砸了 疼死我了
2018年06月29日 06:07 新浪体育
巴舒亚伊庆祝动作回放…… 巴舒亚伊庆祝动作回放……

  比利时和英格兰的小组收官战,最终以比利时1-0击败英格兰夺得小组第一而结束,双方大面积派上替补球员,让比赛星味稍有不足,除了贾努扎伊的世界波进球外,最让人记得的恐怕要数巴舒亚伊庆祝时,大力将球闷到门柱反弹上击中自己头部的一幕……

巴舒亚伊这个庆祝……巴舒亚伊这个庆祝……

  巴舒亚伊这一“自残式庆祝”迅速在网络上走红,“世界杯第一快乐男”的名号已经被球迷们授予了巴舒亚伊,作为推特爱好者,巴舒亚伊赛后迅速通过个人账号进行了吐槽三连。

巴舒亚伊吐槽自己巴舒亚伊吐槽自己

  巴舒亚伊写道:“啊哈哈哈,当时我就觉得要搞砸了,为什么我这么蠢啊,痛死我了。”同时还配上了一排笑哭的表情。随后巴舒亚伊继续写道:“《堡垒之夜》的庆祝动作用得太多了兄弟们,所以我不得不另外想点新的动作。”似乎觉得不尽兴,巴舒亚伊随后还发布了一张自己被闷中头部前的照片,并写道:“在我知道我要搞砸前的几秒”

  (斗神)

  相关阅读

  世界杯16强对阵:巴法葡阿造死亡半区 日本遭强敌

  当世第一妖队宣战全世界!他们根本不惧巴西法国

  世界杯夺冠赔率:巴西西班牙大热 梅西C罗被看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