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美发奇队就是他们!踢球猛发型更猛

世界杯第一美发奇队就是他们!踢球猛发型更猛
2018年06月29日 06:13 新浪体育
比利时有不少美发爱好者 比利时有不少美发爱好者

  一场英格兰和比利时世界杯小组赛末轮对决,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假如只看脸色,我们很难从两队队员的脸上,读到任何有关快乐还是失望的表情,似乎看不清谁输谁赢。赢球之后,结果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即使性格一贯搞笑的巴舒亚伊也尴尬的笑笑,拒绝了所有媒体的求采访要求。一场并不令人沸腾的比赛,无论是比赛时间还是赛后,最吸引眼球的,只剩比利时球员们的发型秀。

费莱尼版蓬蓬头费莱尼版蓬蓬头

  比利时队员们的抢眼发型中,有三种发型当属今晚最具创意发型:蓬蓬头,丸子头,辫子头。今日场上费莱尼的蓬蓬头,与场下维特塞尔的蓬蓬头略有不同,费莱尼的蓬蓬头发质看上去更加柔软。

维特塞尔也偏爱蓬蓬头维特塞尔也偏爱蓬蓬头

  查德利的丸子头看似与伊布的发型相似,但是查德利并非长发,他只是头顶可以扎出小丸子。这个头顶丸子发型,也是当下一众女生们最最爱,赵丽颖、古力娜扎、唐艺昕都是大爱头顶丸子头发型。

查德利的丸子头查德利的丸子头

  至于博亚塔的一头小辫子,和深深迷恋海绵宝宝的巴舒亚伊的一头小辫子,看似差不多,实际也还是有些区别,博亚塔的小辫子自然垂下,巴舒亚伊的一头小辫子在头顶部分还扎了一下,更加有型。

巴舒亚伊的发型也很别致巴舒亚伊的发型也很别致

  不过,今夜巴舒亚伊一脑袋的小辫子本身就足够有辨识度,加上这回他在自己的队友贾努扎伊进球之后,飞奔进入英格兰球门里,捞起进球,本想用一脚爆射表达快乐,结果巴舒亚伊画风继续他自己的一贯跑偏原则,巴舒亚伊的球门内爆射居然击中横梁,反弹回来重重的闷了他自己的脑袋。辨识度极高的辫子,助他成功的成为令大家瞬间记住的搞笑段子原创。

  (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世界杯发型蓬头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