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被曼联废掉的天才没倒下 这次他向英超复仇

那个被曼联废掉的天才没倒下 这次他向英超复仇
2018年06月29日 07:04 新浪体育
贾努扎伊打入制胜球 贾努扎伊打入制胜球

  比利时和英格兰这场赛前被球迷调侃为“谁也不想赢,谁赢谁进死亡半区”的比赛,最终以比利时1-0力克英格兰结束,双方派出了大量替补出战,不少前两场机会寥寥的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时间,而为比利时打入制胜球的贾努扎伊在小组赛前两战甚至没能得到亮相的机会。

  贾努扎伊本场首发出战,他在巴舒亚伊身后寻找战机,第51分钟,贾努扎伊上演精彩表演,他接到蒂莱曼斯的分球后,面对罗斯的防守,贾努扎伊冷静地连续两次扣球,晃开了罗斯的防守,随后选择直接兜远角射门,角度非常刁钻,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竭力扑救也无能为力,这是贾努扎伊在比利时国家队的第1个进球。

贾努扎伊破门贾努扎伊破门

  除了进球外,贾努扎伊在其他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他有全场最多的4次射门,同时4次尝试过人3次取得了成功,并制造了1次机会。赛后,他被国际足联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贾努扎伊说道:“任何一位球员都有可能打破僵局,我很高兴最后那个人是我。”

贾努扎伊当选全场最佳贾努扎伊当选全场最佳

  而对于贾努扎伊来说,这个进球也有特别的意义,是他对英超的一次复仇。昔日在曼联,贾努扎伊被莫耶斯重用,并有过一段非常不错的表现,得到了新C罗的美誉,而在范加尔上任后,贾努扎伊情况越来越糟糕,期间被租借去过多特和桑德兰,也都没有再证明自己的天赋。去年夏天,他离开曼联加盟了皇家社会,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5次打进4球。

  马丁内斯选择将贾努扎伊召入世界杯名单,也引起了不少争议,但马丁内斯表示自己对贾努扎伊有很高的期待。如今贾努扎伊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对他的信任,淘汰赛将至,比利时将将和日本争夺一个8强席位,虽然以目前的实力而言,贾努扎伊依然很难去争夺一个首发位置,但他完全有希望成为马丁内斯手中的奇兵。

  (斗神)

  相关阅读

  世界杯16强对阵:巴法葡阿造死亡半区 日本遭强敌

  当世第一妖队宣战全世界!他们根本不惧巴西法国

  世界杯夺冠赔率:巴西西班牙大热 梅西C罗被看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