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努扎伊:用表现回击质疑 希望以后有更多进球

贾努扎伊:用表现回击质疑 希望以后有更多进球
2018年06月29日 15:03 新浪体育
贾努扎伊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回击曾经的质疑声 贾努扎伊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回击曾经的质疑声

  凭借贾努扎伊的进球,比利时1-0击败了英格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赛后,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的贾努扎伊表示,他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从前的那些质疑声。

  “以前我在英格兰受到了很多的批评,我现在做的就是要向他们证明,我想告诉那些人,我在世界杯,我很高兴,我很开心在和一个优秀的对手比赛时打进了非常棒的一球。”

  “我做了很多努力。这赛季我一直在皇家社会踢球,在那里我不断成长。在23岁的年纪,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多打比赛,不断进步。”

  “我希望继续前进。我的第一个世界杯进球,没有比这感觉更美妙的了。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进球。”

  贾努扎伊在曼联曾有过一段美妙的时光,但好景不长,后来他先后被红魔租借至多特和桑德兰,最终他选择离开曼联,加盟了皇家社会。

  相关阅读:

  那个被曼联废掉的天才没倒下 这次他向英超复仇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