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力赞姆巴佩:现在轮到我看他集锦了

阿扎尔力赞姆巴佩:现在轮到我看他集锦了
2018年07月09日 09:14 新浪体育
阿扎尔力赞姆巴佩 阿扎尔力赞姆巴佩

  本届世界杯表现最为亮眼的年轻球员非法国队的姆巴佩莫属。近日,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这位法国超新星的欣赏。

  “姆巴佩?我和他在电话上聊过很多次了。他小时候曾看我的视频集锦,现在轮到我看他的了。我对他在这个年龄所取得的成绩极为尊敬。在现代足球里,这是闻所未闻的。”

阿扎尔曾在采访中称姆巴佩未来会赢得金球奖阿扎尔曾在采访中称姆巴佩未来会赢得金球奖

  事实上,这不是阿扎尔第一次公开夸奖姆巴佩。去年他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就曾表示姆巴佩非常有前途:“大家现在每天讨论的球员是姆巴佩。他非常有天赋,有技术,并且能够取得进球。这从他上赛季代表摩纳哥在欧冠中对战强队时的表现中就可以看出来。我觉得他很快就能赢得金球奖,因为他很特别。”

  北京时间7月11日,比利时将迎来与法国的半决赛。届时,阿扎尔和姆巴佩各自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着实让人期待。

  相关阅读:

  法国大将:我们让梅西碰不到球 对阿扎尔也能如此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