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大将炮轰热刺:弃用我不合理!证明给你看

比利时大将炮轰热刺:弃用我不合理!证明给你看
2018年07月17日 10:07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德韦雷尔德炮轰热刺 阿尔德韦雷尔德炮轰热刺

  据《每日镜报》报道,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表示,上赛季的后半段,热刺弃用他的做法是不合理的。但是他认为,在世界杯上,他已经跟随比利时证明了自己。

  2018年,托比只在英超联赛中首发了3次。此前,他的腿筋严重受伤,经历了一个很长的恢复期。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坚持说,他没有用托比是因为状态问题,而并非他不愿续约,未来不确定。

  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说:“在世界杯上,我非常专注。我想要向自己证明一些东西。我想证明,在世界杯前,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让我上场,这是不合理的。我想证明,我仍然是那个托比,和去年11月一样。”

  此前有报道称,曼联想买托比,他们愿意出价5500万镑,但是距离热刺的要价还差2000万镑,这才让这笔转会迟迟没有达成。对于自己的未来,托比说:“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脑子里想的就是回热刺。之后我们再看看吧。”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