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锋王:不在乎拿不拿金靴奖 只想帮球队赢球

巴西新锋王:不在乎拿不拿金靴奖 只想帮球队赢球
2018年06月15日 14:39 新浪体育
热苏斯表示自己只想尽全力帮助球队 热苏斯表示自己只想尽全力帮助球队

  因为上赛季在曼城表现出色,热苏斯被视为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的有力竞争者。但小耶稣本人对此却并不在意。

  “我们在前锋上有很多选择,比如内马尔、库蒂尼奥、威廉。我一直都很放松,有球状态还是无球状态都一样活跃。比赛中最重要的不只是球队的阵容,而是因为场上的每一位球员的表现。”

  “关于成为最佳射手,这里有很多球员。我不能对其他人发表评价,但我会专注于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不管是通过进球、助攻还是抢断。我们的重点在于团队,我相信如果一个队的表现好了,球员自然就能够展示自己。”

  关于与菲尔米诺的中锋之争,热苏斯也并没有回避。“我认为这对我们是有益的,我们有两个中锋可以首发,其它位置也是一样。这是一种良性竞争,它能帮助我们不断进步。所以我很高兴菲尔米诺能够帮助我们,他有一个很好的赛季,我也一样。我会支持他,我相信他能做好。”

  (Julia)

世界杯巴西曼城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