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名宿:1-7德国百年难遇 有没有内马尔是两队

巴西名宿:1-7德国百年难遇 有没有内马尔是两队
2018年06月23日 01:21 新浪体育
卡福助阵世界杯 卡福助阵世界杯

  在经历了上次世界杯主场的惨痛失利之后,4年过后巴西队又重新踏上了世界杯的征程。日前,巴西前传奇球星卡福接受了《慕尼黑晚报》的采访,就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当然,4年前1-7惨败德国队是很难绕开的一个话题,对此卡福说到:“这是一场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比赛,百年一遇,德国队在各方面都表现十分出色,而巴西犯了很多错误。这场比赛将会成为巴西人记忆中难以划掉的一笔,1-7这场比赛属于巴西历史的一部分,不过所幸的是巴西足球历史上成功的记忆更多,但是只要谈到德国,这个1-7是无法抹去的记忆。”

  对于当时处在球场的卡福,这场比赛也是一个惨痛的记忆:“我当时无法相信我的眼睛,我哭了,每个进球都深深地插进我的心底,但是这场比赛100年也不会再有一次。”

  尽管如此,卡福有一点还是感激德国队的,“我很感激德国队在决赛中战胜了阿根廷,众所周知我们两个邻国之间的特殊关系,在决赛时所有的巴西人都在为德国呐喊。”

  对于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的前景,卡福认为:“我认为巴西这次是夺冠热门之一,这支球队比2014年要具备更为丰富的经验,主教练蒂特很好的将球队捏合在了一起。在经历了1-7这样的失利之后,只会有两种情况,要么土崩瓦解,要么从失利中成长。我们属于后者,很高兴看到在蒂特带领下巴西队在战术上取得的进步。”

  队中球星内马尔在状态在卡福看来对于球队的成败尤其重要:“2014年内马尔就因为伤病缺阵,我不希望同样的历史会再一次重演,内马尔不仅对于巴西队很重要,对于整个足球界也很重要。对于全世界的球迷来说也是一种遗憾,如果内马尔不能出现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是巴西队的顶梁柱,巴西队有和没有内马尔将会判若两队。”

  对于德国队的卫冕机会,卡福说到:“在本届世界杯上每支球队都十分希望击败德国队,要想获得冠军,都必须超越和击败德国,他们依靠实力成为了世界冠军,在新的世界冠军产生前,他们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在卡福心里,世界上最佳的攻击手只有一个答案:“德国队的克洛泽是一个很难缠得对手,因为他总是不惜余力的拼抢,但是最好的攻击手毫无疑问是马拉多纳,如果你和他踢过球的话就会知道,根本就没有办法完全在比赛中防住他,能和他同场竞技是我的荣幸。”

  (宁俊)

  相关新闻:

  世界杯首次!视频裁判吹掉巴西点球 内马尔冤不冤

  这一幕太动人!内马尔赛后跪地掩面痛哭|GIF

  踢不死打不倒!要和C罗争王权的不是梅西是内马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