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库鸟助攻暴力鸟 巴西上半时1比0塞尔维亚

世界杯-库鸟助攻暴力鸟 巴西上半时1比0塞尔维亚
2018年06月28日 02:47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与库蒂尼奥庆祝 保利尼奥与库蒂尼奥庆祝

  北京时间6月28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7日21时),世界杯E组末轮在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开始1场较量,巴西上半时1比0领先塞尔维亚。马塞洛因伤下场。库蒂尼奥妙传保利尼奥首开纪录。

  巴西最近12届世界杯均从首轮小组赛出线,此役不输球就肯定出线,塞尔维亚则要取胜才能出线。巴西主帅蒂特完全照搬上轮首发。塞尔维亚则调整3个位置。后防线上,鲁卡维纳和韦利科维奇出场,顶替伊万诺维奇和托希奇。而在中场,利亚伊奇取代米利沃耶维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回撤打后腰。塞尔维亚(含南斯拉夫)与巴西4次世界杯交锋1胜2平1负。

热苏斯越位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用脚挡出热苏斯越位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用脚挡出

  开场2分钟,内马尔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库蒂尼奥在门前14米处射门打在队友热苏斯身上,热苏斯被判越位。马塞洛后场长传,库蒂尼奥左路回敲,内马尔直塞禁区左侧,热苏斯小角度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出击用脚挡出,不过热苏斯再次被吹越位。

  马塞洛主动将球踢出界外,要求接受治疗,伊朗主裁判法加尼有些摸不着头脑,马塞洛站了起来,但仍然抱着头部。法加尼与他交谈之后,决定继续进行比赛。 但马塞洛仍然留在场边,等菲利佩替补出场后,在队医陪同下慢慢走向更衣室。这是巴西史上第2早的世界杯换人,仅次于1978年世界杯小组赛对波兰,门多萨第8分钟换下济科。

内马尔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指尖一托飞过门前内马尔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指尖一托飞过门前

  热苏斯与内马尔左肋打出配合,内马尔直塞禁区,热苏斯强行突破折射到内马尔脚下,内马尔在门前5米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指尖一托飞过门前,热苏斯在突破中伤到左脚踝接受治疗。内马尔后场精准长传,热苏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扣过韦利科维奇,在门前6米处小角度推射被米伦科维奇挡出近角。

  内马尔左侧边线被利亚伊奇铲飞连续翻滚,激起巴西替补席愤怒,内马尔接受了利亚伊奇道歉,但利亚伊奇还是难逃黄牌。塔迪奇禁区左侧传中,米特罗维奇在门前10米处倒钩高出。

保利尼奥破门瞬间保利尼奥破门瞬间

  另一场地,瑞士已经1比0领先1比0领先哥斯达黎加!巴西被瑞士超出2分,暂时跌至小组次席,而巴西随即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中场左路内切突然送出过顶球,保利尼奥及时插到防线身后,在门前13米处凌空挑射越过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入网,1比0。巴西积分也达到7分,重新回到榜首。

  这是保利尼奥9场世界杯首粒进球,代表巴西近11场正式比赛7球(不含热身赛)。巴塞罗那队员本届世界杯进球达到8个,追平热刺队员进球(8球),仅次于皇马队员进球(9球)。库蒂尼奥成为本届世界杯首位3场小组赛均参与进球(进球或助攻)的球员,他参与了巴西近5球中的4球(3球,1次助攻,含世界杯之前热身赛1球)。

  菲利佩左路传球,内马尔禁区角上斜射偏出远角。整个上半时塞尔维亚没有1次射正。

  巴西(4-3-3):1-阿利松/22-法格纳,3-米兰达,2-蒂亚戈·席尔瓦,12-马塞洛(10'6-菲利佩)/15-保利尼奥,5-卡塞米罗,11-库蒂尼奥/19-威廉,9-热苏斯,10-内马尔

  塞尔维亚(4-2-3-1):1-斯托伊科维奇/2-鲁卡维纳,15-米伦科维奇,13-韦利科维奇,11-科拉罗夫/21-马蒂奇,20-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0-塔迪奇,22-利亚伊奇,17-科斯蒂奇/9-米特罗维奇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