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获巴西2传奇力挺:别理批评 假动作继续做

内马尔获巴西2传奇力挺:别理批评 假动作继续做
2018年07月06日 05:24 新浪体育
里瓦尔多力挺内马尔 里瓦尔多力挺内马尔

  7月6日,喀山,巴西队将和比利时队交锋。    

  赛前国际足联提供的一份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内马尔是在世界杯上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

  小组赛加上一场淘汰赛中,内马尔遭到了对手23次犯规,他躺在草坪上的时间长达13分50秒。墨西哥人赛后抱怨说,内马尔装蒜,因为他想耽误时间。

  对此,两名巴西的前辈给予了内马尔以最大的支持。2002年世界杯帮助巴西队夺冠的功臣里瓦尔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内马尔,不要理那些人的评论,按照你一直踢球的方式去玩吧,因为那些评论你的家伙已经离开了世界杯。如果你需要做假动作、如果你需要得分,那就去做,去争取进球。如果你不得不面对竞争对手的错误,那就去做吧。因为每个人都这样做的。”

  大罗——罗纳尔多则批评了裁判不能很好地保护内马尔,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说:“我不同意那些关于内马尔的批评,他一直希望避免在球场上碰撞,但是裁判不能很好地保护他。”(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