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巴西主帅曾批内马尔跳水 给孩子树立坏榜样

囧!巴西主帅曾批内马尔跳水 给孩子树立坏榜样
2018年07月06日 09:29 新浪体育
蒂特曾经批评内马尔假摔 蒂特曾经批评内马尔假摔

  本届世界杯上,有关内马尔夸张“表演”的话题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不少名宿都对内马尔提出了批评,而十分有意思的是,有媒体发现,在2012年时,现在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也曾经批评过内马尔假摔跳水。

  在2012年,蒂特率领的科林蒂安在巴西联赛中遇到了内马尔率领的桑托斯队,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蒂特公开队内马尔表示了不满:“内马尔摔倒后,就在地上开始打滚。随后我的球员就被出示了红牌。事后内马尔就自己起身站了起来,而且他的身体根本就没有事。”

  “对于那些正在看球的孩子来说,这是一个很差的榜样,我的儿子此刻也在电视前关注这场比赛。内马尔一直在假惺惺的表演,他充分利用了这点,而这并不属于足球。”

  如今,时过境迁,蒂特成为了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的主帅,面对外界队内马尔的批评,蒂特已经多次站出来,为自己的弟子说话了。

  (路易)

巴西内马尔蒂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