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市长为内马尔备超级大礼:帽子戏法送块地

喀山市长为内马尔备超级大礼:帽子戏法送块地
2018年07月06日 10:53 新浪体育
内马尔能上演帽子戏法吗? 内马尔能上演帽子戏法吗?

  据意大利媒体《Il Romanista》报道,俄罗斯喀山市市长已经承诺,如果内马尔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将会奖励巴西球星一块位于喀山的土地,内马尔可以在土地上建一座自己的公寓。

  巴西队与比利时队即将在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碰面,本场比赛地为喀山竞技场,赛前,喀山市长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支持桑巴军团。

  喀山市长伊苏尔-梅特辛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内马尔能够三次攻破对手球门,我们将发起一项赞助,给内马尔一块土地。你能想象与内马尔住在隔壁社区是什么感受吗?巴西太热了,在这块土地上,内马尔可以建一座公寓。”

  据报道,喀山市长承诺将拿出一块风景优美的土地送给内马尔建造公寓,以供度假。或许内马尔未来并不会真的来到喀山度假,但市长已经给出了承诺。

  巴西与比利时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2时上演。

  相关新闻:

  囧!巴西主帅曾批内马尔跳水 给孩子树立坏榜样

  内马尔获巴西2传奇力挺:别理批评 假动作继续做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