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了?巴萨官微宣布保利尼奥重回恒大 随后秒删

被盗了?巴萨官微宣布保利尼奥重回恒大 随后秒删
2018年07月06日 18:15 新浪体育
巴萨官微宣布保利尼奥重回恒大后秒删 巴萨官微宣布保利尼奥重回恒大后秒删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巴萨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保利尼奥重回恒大,但发出之后随即删掉了这条微博,疑似微博被盗,而巴萨其他外文官方账号并未发布类似消息。

  微博内容写道:“官宣|保利尼奥租借加盟恒大!在租借满一年后,恒大必须强制购买。俱乐部感谢保利尼奥的付出和贡献,并祝他未来好运。

巴萨官微截图巴萨官微截图

  今天早上,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曾爆料,有来自中超的球队,为保利尼奥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一支球队。

  去年8月,巴萨花费4000万欧元,从恒大买走了保利尼奥。2017-18赛季,保利尼奥共为巴萨出战49场,首发22场,攻入9粒进球,送上2次助攻。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