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一幕!内马尔又跳水?这次他不翻滚了|GIF

争议一幕!内马尔又跳水?这次他不翻滚了|GIF
2018年07月07日 03:40 新浪体育
点球?假摔? 点球?假摔?

  比利时与巴西的四分之一决赛在喀山竞技场激战正酣。面对由德布劳内、阿扎尔和卢卡库领衔的超强三叉戟,巴西在上半场时便0-2落后,桑巴军团如今已经命悬一线。如今,巴西人不仅要与欧洲红魔对垒,更需要和时间完成一场竞逐——当然,巴西王牌内马尔也深知这一点。

内马尔被踢倒内马尔被踢倒

  比赛第52分钟,内马尔从比利时禁区左路连续内切,在横趟过大巴黎队友穆尼耶后,内马尔与从身后联防的费莱尼发生轻微的身体接触,随后倒在了禁区内,这裁判马季奇对此毫无表示。这极具争议的一幕顿时引起场上球员的不满,不少巴西球员向主裁判讨要说法,并要求回看VAR,但是遭到了马季奇的拒绝。

  此时,内马尔迅速从场上起身,一边回撤一边招呼队友赶紧继续比赛,不要因为对判罚的不满继续挥霍时间。这一幕着实令人有些意外,毕竟内马尔在本届世界杯上创造了与摔倒联系在一起的多项纪录,他4场比赛被侵犯23次,倒地翻滚的时间合计达到了14分钟,这些数据都是本届世界杯之最。

上半场争议一幕上半场争议一幕

  “内滚滚”也因此招来了不少名宿和媒体的抨击,《每日体育报》甚至嘲讽道:“内马尔就是一位艺术家,无论有没有球,他都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管是金球奖还是奥斯卡奖他都该拿。”

  巴西球星这次略带假摔嫌疑的倒地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在上半场时在禁区内也曾被比利时人侵犯倒地,裁判同样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白鸟)

  相关新闻:

  狼来了!让内马尔输的是他自己 咋这样招人“恨”

  心碎!内马尔满眼不甘痛苦跪地 皇马大将哭成泪人

  巴西真冤?这都不给点球!禁区遭暴铲被无视|GIF

  世界杯中超又进球!国安核心离拯救巴西只差半米

内马尔巴西假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