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超又进球!国安核心离拯救巴西只差半米

世界杯中超又进球!国安核心离拯救巴西只差半米
2018年07月07日 04:02 新浪体育
奥古斯托破门 奥古斯托破门

  巴西与比利时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被不少人认为是“提前到来的决赛”。不过,世界排名第二的桑巴军团在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欧洲红魔时却没有讨到便宜,上半场就0-2落后。谁来给命悬一线的五星巴西带来希望呢?答案或许令人感到意外——国安大将奥古斯托。[再给巴西一次机会!《足球大咖》开局送内马尔]

奥古斯托破门奥古斯托破门

  比赛第76分钟,库蒂尼奥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后45度角传中,替补登场的奥古斯托跑位非常聪明,他埋伏在孔帕尼身后,完成了一记精彩的回头望月,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进球网,尽管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奋力扑救,但只能望球兴叹。奥古斯托为巴西队扳回一城,让桑巴军团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这是奥古斯托本届世界杯的第3次替补登场,面对群星云集的比利时,国安大将不辱使命,打进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球。遗憾的是,巴西没能趟过比利时这道坎儿。值得一提的是,奥古斯托的进球也是中超球员在俄罗斯世界杯舞台上斩获的第二粒进球,此前韩国人金英权在面对德国时取得了进球。

差点拯救巴西差点拯救巴西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80分钟,奥古斯托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是他在弧顶处的右脚劲射偏出了左侧立柱。

  只不过最后比较遗憾的是,巴西还是1-2不敌比利时提前出局。

  (白鸟)

  相关新闻:

  狼来了!让内马尔输的是他自己 咋这样招人“恨”

  争议一幕!内马尔又跳水?这次他不翻滚了|GIF

  心碎!内马尔满眼不甘痛苦跪地 皇马大将哭成泪人

  巴西真冤?这都不给点球!禁区遭暴铲被无视|GIF

世界杯中超国安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