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内马尔满眼不甘痛苦跪地 皇马大将哭成泪人

心碎!内马尔满眼不甘痛苦跪地 皇马大将哭成泪人
2018年07月07日 04:51 新浪体育
内马尔跪地不起 内马尔跪地不起

  本来巴西是本届世界杯最被期待的球队之一,在梅西的阿根廷和C罗的葡萄牙出局之后,内马尔统帅的巴西也就成为了本届杯赛的最大热门,但是现实是那么的残酷,1-2的比分,让五星巴西最终成为比利时前进路上的牺牲者。

内马尔呆立球场内马尔呆立球场

  终场哨响,内马尔呆呆站在球场上,怅然若失,眼中满是不舍和无奈,世界杯八强,对于他来说,也许远远不够。

孔帕尼过来安慰内马尔孔帕尼过来安慰内马尔

  另外一个画面更是让人动容,内马尔身披巴西的十号战袍,跪在球场,是那么的苦痛和无助。

  四年之前的巴西,内马尔因伤无疑巴西同德国的半决赛,最终他只能目睹一场1-7的惨败,四年之后转土重来,内马尔却倒在了八强战的赛场,这并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但确是残酷的现实。

马塞洛哭了马塞洛哭了

  同样悲痛的还有其他巴西球员,比赛结束之后,马塞洛面对这样的结果也是一时难以接受,呆立无言,独自抹泪,双手抱头,快哭成泪人,阿扎尔、德布劳内和亨利先后过来握手致意,马塞洛也是强忍着痛苦握手。

  (路易)

  相关新闻:

  狼来了!让内马尔输的是他自己 咋这样招人“恨”

  争议一幕!内马尔又跳水?这次他不翻滚了|GIF

  巴西真冤?这都不给点球!禁区遭暴铲被无视|GIF

  世界杯中超又进球!国安核心离拯救巴西只差半米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