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啊!和梅西C罗抢王座? 内马尔还是得继续等

命啊!和梅西C罗抢王座? 内马尔还是得继续等
2018年07月07日 06:17 新浪体育
再见 世界杯 再见 世界杯

  巴西1-2遭比利时淘汰出局。俄罗斯不是桑巴军团再次登顶世界之巅的圣地,喀山竞技场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不少豪强梦碎的地方,德国和阿根廷此前都在这块球场上演了世界杯绝唱,如今又轮到了巴西队。对于巴西球星内马尔来说,这场失利也意味着想要在今年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已经成为天方夜谭。

何日称王?何日称王?

  由于巴西和比利时的世界杯排名分别为第二和第三,再加上两队火爆的状态(桑巴军团连续15场不败,欧洲红魔连续23场不败),因此,这场两强厮杀也被誉为是“提前到来的决赛”。如果内马尔率领巴西能够击溃士气正盛的比利时,那么他距离封王无疑又进了一步。不过,他和巴西还是倒下了。

  实际上内马尔此役表现依然十分抢眼,他在球场上也足够努力。由于开场31分钟巴西就两球落后,因此内马尔此役也没有过多的粘球,而是选择了简单明了的突破和分球。库蒂尼奥也刻意的靠近内马尔的活动区域,希望与内马尔形成联动,但两人并没有找到突破口。

  此役,内马尔在禁区内被绊倒了两次,裁判都没有做出表示,内马尔更是展现了大将风范,起身就招呼队友再次投入到比赛中,这一幕也得到了球迷的好评。比赛尾声时,巴西球星在弧顶处还完成了一次质量极高的右脚搓射,皮球直奔死角而去,只是库尔图瓦的确太过神勇,将这次角度刁钻的射门托出了底线。

  由于比利时采取了密集防守的战术,因此内马尔此役的突破次数也比较少,只有3次,他更多是通过与队友配合完成进攻。全场比赛,巴西球星为队友送出了高达7次的关键传球,只可惜队友们没能转化成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只有厄齐尔在对阵韩国和内马尔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出现过单人单场创造7次关键传球的数据。遗憾的是,这两场比赛成为了内马尔和厄齐尔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绝唱。

满是不甘满是不甘

  由于德国、西班牙和阿根廷等豪强都已离开了世界杯舞台,因此,攻守平衡的巴西队距离登顶世界之巅看起来又进了一步。如果有大力神杯光环的加持,被外界誉为“当时第三”的内马尔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可能性无疑又会增加不少。巴西传奇罗纳尔多赛前就曾表示:“关于今年的最佳奖项,我认为内马尔可以取代梅西或者C罗,他将成为世界最佳。”不过,内马尔和巴西在今夜还是停下了前进的脚步,他在世界杯舞台上最终的数据也定格在了5场2球1助攻。这也意味着,内马尔的一切憧憬都化为了泡影。

  当然,对于内马尔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梅西和C罗如今分别31岁、33岁,四年后的卡塔尔世界杯上,这两位“绝代双骄”能否出阵还要打上问号。对于现年26岁的内马尔来说,或许他迟早会将金球奖收入囊中,但,不是今年。

  (白鸟)

  相关新闻:

  狼来了!让内马尔输的是他自己 咋这样招人“恨”

  争议一幕!内马尔又跳水?这次他不翻滚了|GIF

  心碎!内马尔满眼不甘痛苦跪地 皇马大将哭成泪人

  巴西真冤?这都不给点球!禁区遭暴铲被无视|GIF

  世界杯中超又进球!国安核心离拯救巴西只差半米

世界杯巴西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