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巴西理应晋级 罪臣:这场球踢得太难了

暴力鸟:巴西理应晋级 罪臣:这场球踢得太难了
2018年07月07日 14:47 新浪体育
热苏斯表现不佳 热苏斯表现不佳

  巴萨球员保利尼奥经历了4年前的1-7惨败,他对比输给比利时的比赛后表示,这场失利比1-7更难以接受。

  四年前的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坐拥主场之利的他们向着大力神杯发起冲击。巴西一路杀进四强,碰到了欧洲强敌德国队,在上半场巴西人就被彻底击溃,他们连丢5球,半场0-5落后。保利尼奥在第46分钟替换费尔南迪尼奥上场,但仍无力挽回败局。最终巴西队1-7惨遭血洗,无缘决赛。

  四年后,巴西人冲击决赛再次失败,他们甚至没能晋级半决赛。保利尼奥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对我来说,这两场都很艰难。2014年的失利很复杂,但这次更艰难。”

  在保利尼奥看来,本场比赛发挥的更为出色的是巴西队,他说:“我们战斗至最后一秒,这是我们离开的方式。这场比赛我们完全压过了他们。”

  本场比赛另一位球员热苏斯发挥不佳,他在下半时被道格拉斯-科斯塔替下,他谈到了本场比赛:“我踢得很艰难,很艰难。为了参加这样一届大赛,你需要放弃很多东西,这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在首次亮相世界杯后,我已经对这种感觉痴迷了。”

  相关新闻:

  战术:比利时1妙招完胜巴西 内马尔被人海锁死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