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世界杯最动人一幕 带着天堂的兄弟战斗

看哭!世界杯最动人一幕 带着天堂的兄弟战斗
2018年07月02日 07:37 新浪体育
苏巴西奇那件醒目的衣服 苏巴西奇那件醒目的衣服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日晚上,在2018年世界杯16强淘汰赛的一场比赛当中,克罗地亚队点球 淘汰丹麦队。在本场比赛中丹麦队门将舒梅切尔成为最佳球员,但是表现同样出色的是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他在点球大战中表现同样出色。更加令人感动的是,赛后苏巴西奇再次露出了纪念已故好朋友的T恤,让人觉得有情有义。

  在克罗地亚取得比赛胜利后,苏巴西奇亮出了他穿在队服下面的一件纪念T恤,这件纪念T恤很多球迷并不陌生,每逢重大比赛,苏巴西奇都会穿在身上以纪念自己一位在2008年意外身亡的好朋友赫尔沃伊。

每次大赛苏巴西奇都会穿上这样的衣服每次大赛苏巴西奇都会穿上这样的衣服

  赫尔沃伊出生于1983年,他与苏巴西奇都是出道球队Zadar俱乐部时期,两人从小就是好朋友。2008年的一场联赛中,由于跟对手在进行争夺时,意外头部撞在了混凝土制成的赛场与球迷看台隔离墙上,头部重伤的赫尔伊沃最终因为抢救无效死亡。

  为了纪念自己的好朋友,苏巴西奇专门制作了纪念T恤,上面不仅有赫尔沃伊的头像,上还写着“此生永远相伴”,这件T恤也格外令人感动。

  从2008年开始,苏巴西奇每逢大赛都会穿着印有他名字的纪念T恤,2016年欧洲杯这件T恤就曾经感动全世界。

  与丹麦队的比赛结束后,苏巴西奇说到:“要把胜利献给克罗地亚国人民,也献给在天堂的赫尔沃伊,无论任何时候,他都与我们同在。”

  (袁野 发自莫斯科)

  相关阅读:

  世界杯最强最硬黑马现身 现在他们也是冠军候选

  最强门将对飙!一夜扑出8点球 集体鞭尸德赫亚

  自救!当世第一中场还活着 世界杯上的艺术家

  世界杯又一神人!差一步逆天改命 羞死德赫亚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