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全世界都被这球骗了 生生救了俄罗斯|GIF

看呆!全世界都被这球骗了 生生救了俄罗斯|GIF
2018年07月08日 03:46 新浪体育
这球居然没有进 这球居然没有进

  东道主俄罗斯和克罗地亚的四分之一决赛在索契菲施特体育场激战正酣。虽然切里舍夫惊世骇俗的世界波让克罗地亚处于劣势,但是格子军团在随后的比赛中展现了极强的韧性,他们很快控制住了比赛,并由克拉马里奇头球扳平。比赛进行到58分钟时,克罗地亚还有反超的机会,不过前场大将佩里西奇面对极佳的机会竟然没能取得进球。

居然没进居然没进

  当时,克罗地亚左路传中发动进攻,随后俄罗斯禁区内一片混乱,此时,点球点处成为了真空地带。佩里西奇在此处得到皮球,横向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右脚低射,皮球穿过防守人群后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弹了弹出,皮球几乎压着门线飞出了另一侧。

  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这种关键的比赛中,能够获得这种半单刀机会可谓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但是当佩里西奇射门的那一刻,幸运女神似乎又远离了他。更不走运的是,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中似乎运气始终不佳,他们是所有闯进四分之一决赛队伍中击中门框次数最多的球队,达到了3次。对应的,门框拯救了东道主俄罗斯。

看似进了看似进了

  这次射门不进也让场边的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难以置信,他甚至已经开始庆祝进球,但是皮球却鬼使神差的击中立柱飞了出来。

  比赛第62分钟,佩里西奇被布罗佐维奇换下。

  相关阅读:

  看傻!莫德里奇加时极限狂奔 这就叫当世第一中场

  破C罗梅西金球垄断的人来了!有位大师统治世界杯

  央视解说奇葩失误又惊了网友 黄健翔:看清再说啊

  世界杯半决赛对阵:法比死磕 英格兰战克罗地亚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