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奇葩失误又惊了网友 黄健翔:看清再说啊

央视解说奇葩失误又惊了网友 黄健翔:看清再说啊
2018年07月08日 04:42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破门瞬间 克罗地亚破门瞬间

  俄罗斯世界杯克罗地亚对阵俄罗斯的比赛战况激烈,令人大呼过瘾。而对于中国的球迷则在观看直播的时候感受到解说员带来的额外乐趣。而这位老师并不是别人,恰恰是此前不久刚刚上演“加时赛115分钟”好戏的洪钢老师,这次洪老师真的火了起来。[格子军团无愧最强黑马!打造你的神奇之旅]

  “这个球吃到黄牌没有什么好说的,这个,是一个典型的黄牌”——比赛第37分钟,本场比赛解说员洪钢老师如是说道。仅仅3分钟过后,洪钢老师全场最闪耀一刻到来,第40分钟,克罗地亚曼朱基奇传中,克拉马里奇在四周2米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进。大家惊呼,克罗地亚扳平了!

克拉马里奇破门瞬间克拉马里奇破门瞬间

  “啊呀,伊格纳舍维奇!乌龙球!克拉马里奇的传中造成伊格纳舍维奇的乌龙!噢不是伊格纳舍维奇,是中场的库贾耶夫踢进了自家球门!诶,镜头还是对准了伊格纳舍维奇,本次比赛他的第二个乌龙啊!噢…这个球是克拉马里奇头球顶进的…”意识到口误的洪钢老师解说道。

  一时间,洪钢老师的口误事件再次于微博间传播开来。前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给了洪老师一发吐槽:“这个球看电视第一反应绝不会想到是后卫乌龙,怎么反应怎么条件反射也不会,在现场评论席是怎么会看成乌龙的呢?是观察角度借位了吗?那就等一下慢动作看清楚再说啊哎…… ”同时,著名音乐人屠洪刚老师的微博也被误伤沦陷。

黄健翔微博黄健翔微博

  自洪钢老师在英格兰vs哥伦比亚的“115分钟裁判还在给时间”事件后,洪钢老师又火了一把。此前洪钢老师将自己的失误归结为醉意,被网友戏称为“醉酒型解说”。而在这一次,洪钢老师又有了新的绰号——“盲人型解说”。不得不说有些网友们的才气令人佩服,不过调侃归调侃,也不能太过了。

  网友吐槽现新高:

网友蒙圈网友蒙圈
网友蒙圈网友蒙圈
网友调侃网友调侃
网友调侃网友调侃

  网友总结:上一次操控时间,这一次操控空间。

  相关阅读:

  看呆!央视解说奇葩失误 遭网友吐槽:醉酒型解说

  看傻!莫德里奇加时极限狂奔 这就叫当世第一中场

  破C罗梅西金球垄断的人来了!有位大师统治世界杯

  央视解说奇葩失误又惊了网友 黄健翔:看清再说啊

  世界杯半决赛对阵:法比死磕 英格兰战克罗地亚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